小酒鬼(肖特助本宣看置顶)

爱是有迹可循的真理

【博君一肖】泡O时间到番外之爸爸去哪儿(1)

*  又名《糙,我喜欢的人竟然真的是个O》


*  伏特加博x水蜜桃战


>>>>>>>


2023年,《爸爸去哪儿了》节目组正式邀请到了博肖夫妇的小宝贝——Lambert来当飞行嘉宾,参加一期节目。

 

先导海报上,印着一个萌娃戴头盔的剪影,旁边有着三个大字,“王君一”。

 

这个消息一出来,网上立马就炸开了锅,无数粉丝嚎的天都快塌了。

 

【呜呜呜呜呜终于能让我看见孙孙了!活的孙孙!】

 

【俩儿子把孙孙保护的太好了,奶奶至今没见过琑儿的正脸照!只能靠合成照缓解相思之苦了。】

 

【节目组瞒得也很辛苦吧,临了临了了才放出来琑儿要参加的消息,我真以为就那几组家庭呢。】

 

【可惜是飞行嘉宾,不是固定的。】

 

【固定嘉宾?你做什么梦梦呢?啵子哪儿能受得了那么多天不见他老婆?】

 

【也是,上次赞比去录制综艺,王啵从头陪到尾,那眼神,就没从他老婆身上离开过。】

 

【你是说那次只请了肖战却不料买一赠一、连带着王一博也录制了的综艺节目吗?】

 

【对对对,我要是导演都乐死了,花了一份钱,请了两个人。】

 

【等一下,琑儿的大名叫君一?君一....君一....我靠姐妹们!我发现了华点!博君一肖中间两个字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活了,又虐单身狗了,我迟早被这对臭夫夫秀死。】

 

【谁能想到琑儿都能参加节目了,王八们还是单身。】

 

【????你闭嘴!】

 

【只有我注意到琑儿这么小就开始戴头盔了吗?王那个博是要把孩子培养成赛车手吗?】

 

【肖那个战也能同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任由着网上讨论的如火如荼,《爸爸去哪儿》如期放出了第一集正片。

 

天还没亮,扛着机器设备的工作人员就敲开了博肖夫夫家的门——这是位于北京某地的别墅区,环境好,安全性高,私囘密囘性囘强。

 

湖南台的编导是王一博的老熟人,开门之后Alpha只是酷酷的点了个头,将节目组迎进来,“王君一还在睡觉,我去叫他起床。”

 

「酷炫拽炸天的新手爸爸王一博」字幕君悄悄上线,还配上了大摩托的卡通形象。

 

“诶,不用,天还黑着呢,让孩子再睡会?”编导大哥小声道,“君一平时跟你们一起睡吗?”

 

王一博流露出不可思议的复杂神色,“怎么可能?他都多大了,当然要自己睡了。“

 

“嗯?”编导诧异了,“他....不是才三岁吗?”

 

......

 

王一博咳嗽了一声,“三岁了,不小了。”

 

三岁,不小吗?

 

工作人员面面相觑,让Alpha有点不好意思,“孩子的卧室就别拍了,里面都是乐高和滑板,我把孩子抱出来吧。”

 

“好,那我们在这里等等。”

 

王一博点点头,朝着一扇门走去,摄像机没有跟着拍,只是拍了拍客厅的陈设——除了墙角柜子里摆放的奖杯,孩子玩的玩具也被收纳到指定的位置,虽然东西多但很是整洁。

 

「温馨的家,墙上还挂着属于博肖夫夫的回忆。」

 

镜头从照片墙慢慢扫过去,泰见的白衬衣,南京场的路飞造型,星光大赏的低头私语,快本的搂搂抱抱,天天向上的相视而笑,每张照片都能看出来两个人之间的深情缱绻。

 

「忽然有点骄傲,我们湖南卫视是特别喜欢肖老师的婆家啊。」

 

画面外——

 

“王君一,起床了。”王一博将奶嘴塞进自家崽子的嘴里,然后把小小的人儿抱起来,让他的脸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慢慢抚摸着小宝贝的后背,“给你三分钟时间清醒。”

 

Lambert的嘴巴动了动,本能的吮吮奶嘴,哼唧了几声,又用肉肉的小脚丫在自家爸爸身上蹭蹭。

 

“一分钟了。”王一博的脸上带着笑容,又拍了拍孩子的后背,“王君一,叔叔阿姨们都在外面等你哦。”

 

Lambert宛如葡萄一般的大眼睛慢慢睁开,双手紧紧地搂着王一博的脖子,换了个姿势。

 

一换姿势,就证明清醒了,王一博抱着他出去,将人放在了沙发上,“奶嘴没收了,我去叫你daddy,你自己再回回神。”

 

举着摄像机的大哥快被王一博这一操作惊呆了,就这?就直接把孩子抱出来放在沙发上不管了?还要让孩子自己回神?

 

被拿走奶嘴的Lambert点点头,显然已经习惯了。

 

「乖巧可爱的宝宝已经看破了爸爸的常规操作,心疼你。」字幕君又调皮了。

 

“我去叫战哥,你们稍等。”说完话,王一博就推开了另一间房门,再顺手关上,留下好多人愣愣地盯着沙发上的小不点看。

 

“唔——”Lambert用手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然后张开手臂,“叔叔,要抱。”

 

编导萌的心都快化了,急忙把他抱起来,“Lambert好乖啊。”

 

小小的萌娃叹了口气,奶声奶气的说着话,“生活所迫啊生活所迫。”

 

????

 

天真的编导压根就没想明白这四个字的意思。

 

拉着厚厚窗帘的卧室里只有一盏暖黄色的小灯——王一博害怕太过黑暗的房间,所以肖战就设计了这盏小灯,每晚都亮着。

 

被子下的人发出均匀的呼吸声,王一博露出宠溺的笑容,轻轻拍了拍被子,“战哥,宝贝,起床了。”

 

Omega皱着鼻子就往王一博怀里拱,眼睛却是一点也没睁开。

 

客厅里的Lambert迈着两条小短腿就开始招呼节目组的叔叔阿姨们了,“你们坐啊,Lambert坐这个小凳子就行了。”他指了指自己专属的绿色小椅子。

 

女编导蹲在他面前,笑眯眯的拉着他的手,“阿姨问你几个问题可以吗?”

 

Lambert软萌的应下来,“可以呀,阿姨问吧。”

 

“daddy平时怎么称呼你啊?”

 

“Lambert,honey,君一,琑儿,宝宝,宝贝,心肝。”Lambert掰着手指认真的数,“daddy可疼我了!”

 

这么漂亮的小娃谁不疼啊?!

 

“那爸爸怎么称呼你的?跟daddy一样吧?”女编导想着刚刚的事,很难想象王一博叫孩子“宝贝”的模样。

 

Lambert把嘴一扁,“不是哦,除了叫Lambert,爸爸会叫我的大名王君一,还会叫我小兔崽子,我要是惹daddy生气了,爸爸就叫我小王八蛋。”

 

.........

 

编导擦着汗,看了看紧闭的卧室门,咽了一下口水:原来王老师对待孩子真的是这样的画风。

 

卧室里的两个人可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依旧是一副“哄人起床”的甜蜜画面。

 

“宝宝,节目组的人都来了,你个小懒猪赶快起来啊~”Alpha侧靠在床上,将人搂了搂,任凭对方环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小囘腹囘处。

 

温热的呼吸里还带着甜甜的蜜桃香,惹得王一博有点心猿意囘马,但一想到门外还有其他人,只能硬生生的忍了。

 

“战哥,大早起就想喝酒啊?可是不行啊,外面还有人呢。”不得不说,Alpha总有一种天生的风囘流,说出来的话不带任何露囘骨的词语却充满了暗囘示。

 

被吵醒的肖战依旧不想睁开眼,含糊不清的骂他,“王一博,你要点脸行吗?”

 

Alpha低头亲了亲他的头发,笑道,“我在你面前向来不要脸的。”

 

这下肖战被彻底吵醒了,他打了个和Lambert一模一样的哈欠,有点犯懒,“我还是很担心你能不能照顾好Lambert。”

 

“就两天时间,战哥你还不相信我啊?”王一博把人抱到自己腿上,“明天晚上我们就回来了。”

 

肖战又打了个哈欠,迷迷瞪瞪的亲了王一博一口,“喏,一会儿出门的亲亲先预支了,有镜头在,你收敛点。”

 

说完话,就起身去找衣服,“我穿什么啊?穿家居服是不是不太好?”

 

王一博从背后抱住他,“我宝贝穿什么都好看。”

 

镜头对着紧闭的房门,「不知道王老师和肖老师在里面干什么。」害羞的表情一秒正经,「字幕君才没有想多呢!」

 

开门声响起,肖战双手合十不住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啊,昨天睡得太晚了。”

 

「国民Omega就算穿着家居服也很帅啊!」

 

素颜的Omega揉揉儿子的头,“早上想吃什么?我们跟叔叔阿姨们一起吃饭。”

 

Lambert晃晃小脚丫,“要吃三明治,喝neinei。”

 

肖战笑道,“好,再来点青菜和水果好不好?”

 

就当大家都以为Omega要洗手作羹汤的时候,只见肖战转身对王一博说道,“狗崽崽,煮点西蓝花当配菜吧。”

 

Alpha活动了一下筋骨,“好,一会儿就能吃饭了,你们两个先去洗漱。”

 

「让人意想不到的分工,王老师煮的东西真的能吃吗?」

 

事实证明,不仅能吃,还挺好吃的。

 

编导们满足的打了个饱嗝儿。

 

坐在宝宝椅上的Lambert一手抓着西兰花,一手抓着三明治吃得欢,根本不需要人喂。

 

「不管是洗漱还是吃饭,全都靠自己的天使宝宝」

 

两个人的行李早就收拾好了,吃过早饭后,换上一身新衣服的Lambert拽着爸爸的裤子,“爸爸,别把我的娃娃忘了。”

 

他说的娃娃是他抱着睡觉的娃娃,可爱的紧,就是有点眼熟。

 

Alpha酷酷的点头,“知道了,塞到我包里了。”

 

小崽子喜滋滋的晃着脑袋,“daddy,我和爸爸出去玩了!”

 

“那我们走了。”相比于王君一,显然是王一博更不想走,“战哥,亲亲。”

 

.......

 

王君一自觉的用手捂住眼睛,动作之熟练让人心疼。

 

肖战无奈的看了王一博一眼,小声嘀咕,“不是说好了不亲了吗?”

 

Alpha摇头,“不行,我都不能跟你天天.......唔——”

 

满脸通红的肖战用手捂住他的嘴,飞快的亲了一下对方的脸颊,“快走吧!”

 

王一博撅了撅嘴,“下回要亲嘴巴!”

 

「王老师粘人的一面。」

 

编导们扶住自己惊掉的下巴,假装看楼道里的风景。

 

“王一博!要点脸!”Omega咬牙切齿的骂了他一句,然后蹲下身,“Lambert,跟爸爸好好玩,daddy等你们回来。”

 

“daddy!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爸爸的!不会让他受伤!”Lambert拍拍自己的胸脯保证道,“daddy你在家照顾好自己。”

 

肖战郑重其事的抱了抱他,“宝贝儿子,加油!”

 

......

 

等一下.....好像反了啊喂!为什么是Lambert照顾爸爸啊?!

 

节目组的后期打上了大大的问号,然后镜头一转,对准了在小黑屋里单独接受采访的肖战。

 

“嗯......大家都知道,一博喜欢挑战未知的事情,相应的,危险性也比较高,Lambert和我都会比较担心他的安全,所以......嗯,Lambert才会这样说。”

 

“一博是个好老公,好爸爸,虽然在某些事上有点幼稚,但是我就是喜欢他这个样子。”

 

“还是拜托节目组多多照顾他们了。”

 

招牌的甜笑让摄像大哥晕晕乎乎的,连镜头都拿不稳了,晃了一下,后期配上了字幕——「国民Omega的请求没办法让人拒绝,所以我们打算偷偷给王老师开后门,下期节目见!」

 

第一期节目直接引发了收视爆点,向来没在公众面前露过面的王君一凭借着可爱懂事戳中了观众们的心,一时间,粉丝和路人们纷纷打call。

 

【琑儿长得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不愧是琑儿,结合了王一博和肖战的优越长相!姐妹们,我的新墙头就是他了!】

 

【呜呜呜呜现在生孩子还来得及吗?琑儿是Alpha的话我的孩子就是Omega,琑儿是Omega的话我的孩子一定要分化成Alpha!】

 

【我听说好多明星夫夫/夫妇都要琑儿和他们的孩子结娃娃亲诶。】

 

【其实我好感动的,原来他们私底下也叫孩子琑儿啊,呜呜呜呜呜。】

 

【是啊是啊,感觉我们的爱有回音~当然啦,Lambert这个名字也好听。】

 

【你们看见琑儿的娃娃了吗?那不是我们圈里老师出的娃吗???我记得是一家三口,啵赞琑,琑儿拿的应该是他自己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一闪而过....但是我作证,我看见了,怪不得我抢不到娃,原来他们也在抢!过分了!】

 

【论王八如何甩锅自己的手速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想承认啵啵是我的儿子,太傻了太傻了太傻了,他在赞比面前简直就是猪猪啊!】

 

【我们琑儿小小年纪就要承担起照顾爸爸的责任,奶奶真的要哭了呜呜呜呜呜呜。】

 

【他俩也太腻歪了吧?!王博要亲亲的时候,我的拳头硬了,王博,请你搞清楚你伏特加Alpha的身份!】

 

【天天.....不好意思我想歪了.....】

 

【不用想歪,我觉得他就是这个意思。】

 

【磕他俩的好处就是,不用自己找糖,我们蒸煮亲手为我们糖。】

 

【我们躺在那,糖自动往我们嘴里跳。】

 

【今日糖分,get✅】

 

-tbc-

 

注意:lof置顶有微博小号名称,所有文章都已搬到微博小号:一心想脱单的美少女,微博置顶有看文方法,自己摸索。


点赞推荐过2500评论过200更新~


我真的要被这个脑洞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写多少章都不会腻哈哈哈哈,我已经想好怎么让啵子哥耍酷的时候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后天晚上更新一辆滴滴滴,就上回在微博上发的那个小片段,跳舞跳疯了的dd回来更疯了,嘿嘿嘿,爱你们哟。




评论(278)

热度(553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